•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三学”合一 掀起《规则》学习热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22 17:28
[字体:  ]

为全面推进《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学习贯彻落实,共促纪检监察派驻监督协同高效,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领学、讲学、促学”三学合一,把学习贯彻落实《规则》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市社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

一是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领学”。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则》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根本目的,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派驻监督,促进形成“党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协同高效的监督机制。

二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现场“讲学”。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亲自授课“讲学”,传达市纪委监委专题会议精神,详细解读派驻机构的工作职责和履职程序,结合工作以案说法,进一步增强“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三是机关支部微党课“促学”。利用7月主题党日活动契机,机关支部书记以“微党课促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做笔记,逐字逐句研读学习,逐章逐段消化理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腐”、因制度而“不能腐”、因觉悟而“不想腐”。

通过“领学、讲学、促学”三学合一,大家一致认为,《规则》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构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勇于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制度设计。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履职尽责为农服务,改作风严治社促发展,自觉接受监督,与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以严实作风和廉洁自律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