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多举措优化环境 聚力助企解难题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20 08:41
[字体:  ]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带来的不利影响,纾解社有企业经营困境,今年以来,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多举措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帮助社有企业纾困解难题,推动供销系统社有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开展内审整改“回头看”,充分利用内审专家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建立内控机制,促进企业财务管理规范化,有效承接增值税留抵退税。

二是多渠道筹措资金300多万元,帮助茶企在春茶旺季收购茶叶,切实解决茶农卖茶难问题,缓解燃眉之急。

三是落实优惠助企政策,减免承租户租金。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市政府政策,减免疫情期间社有房产租金30多万元。

四是组织8名制茶能手参加全省首届茶叶技能大赛,发扬和传承传统制茶工艺,进一步扩大宣城茶产业创新型技能人才的影响力。

五是搭建供销平台,积极参加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充分利用直播带货、展会直销等线上线下方式销售茶叶等农产品,提升宣城茶乡品牌优势,增加企业销售收入,缓解疫情冲击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