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调研市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宁国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14 17:15
[字体:  ]

 7月13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赴宁国市供销社开展调研工作。宁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屠春节陪同调研。

会上,宁国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丽汇报了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屠部长在充分肯定供销社班子团结一心干事创业、供销综合改革取得初步成效的同时,要求供销社班子要进一步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完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进一步切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要进一步切实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倪书记充分肯定了供销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对供销社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倪书记指出,供销社是能干事、干成事的平台,有足够的空间与弹性推进各项改革举措,供销系统在我市乡村振兴五大片区建设工作大局中大有可为。倪书记强调,一要盘清家底,摸准在全省、全市供销系统中所处位置,明确对标对表对象;二要理清思路,找准经营范围,明确突破口和重点方向;三要突出重点、抓主抓重。要利用供销系统体制、机制灵活的优势,重点围绕山核桃流转、托管、采摘、销售,竹笋收购、加工、销售,将农村民宿建网联网并开展整体对外营销等业务,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对上积极争取省社支持、对外开展市场化合作,力争有所突破;四是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在加强内部管理、防控经营风险的同时,大胆谋划项目,争取各类可利用资源,围绕为农服务宗旨,做好管理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