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河南省供销合作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4
[字体:  ]

IMG_6410_副本.jpg

IMG_652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新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党组织活力,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河南省供销合作社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活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党献上祝福。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童孟进出席仪式并领誓,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建民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国锁讲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阮孝学、基层建设指导部部长卫文昌莅临指导。

IMG_6458_副本.jpg

IMG_6468_副本.jpg

仪式现场,省社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和莅临领导为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牌证书。会上宣读了省供销合作社2022年接收、转正党员名单。本次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7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4个。被批准入党的预备党员13名、转正的正式党员11名。

IMG_6500_副本.jpg

随后,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整齐划一的清脆悦耳声,从会议室传出。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一个个紧握的拳头,一道道坚定的目光,一枚枚闪亮的党徽,映衬着新老党员坚毅的脸庞。

IMG_6567_副本.jpg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101个生日来临之际,在全面融入乡村振兴、锚定“两个确保”、助推“十大战略”的今天,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既是对新、老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不断把“能力作风建设年”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

IMG_6694_副本.jpg

IMG_6574_副本.jpg

IMG_6622_副本.jpg

会议强调,大家要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要牢记誓言,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要践行誓言,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第一追求,要坚守誓言,始终把党性修养作为第一标准。面对新的历史机遇期,供销合作社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用世界眼光、战略谋划、系统思维、改革创新、依法办事的办法,守住政治立场、理想信念、道德修养、职业操守、法纪规矩的底线,围绕聚焦“一个重点”,树立“两个导向”,强化“五个保障”工作思路,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扛稳使命责任,为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融入乡村振兴、助力“十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6666_副本.jpg

IMG_6687_副本.jpg

IMG_6596_副本.jpg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一句句爱国颂国的话语、一段段砥砺奋进的征程记忆……朗诵者们时而低沉舒缓,时而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展示了中华儿女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

IMG_6774_副本.jpg

奏响时代乐章,诵出时代赞歌。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省供销合作系统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