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4
[字体:  ]

7月1日上午,山东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是省供销社“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是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提升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能力的重要举措。省供销社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企事业单位、资本投资公司及出资企业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为了保证培训质量,省供销社委托具有安全培训资质的济南市消防科技服务中心进行培训,具有多年消防救援和安全生产培训经历的高级培训讲师、培训部主任刘序东同志为大家讲课。

刘老师首先向大家宣讲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相关法规政策,对失火罪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然后通过大量的事故案例,剖析事故处置中的得失,提出正确的处置方法。纠正火灾逃生中的错误观念,提出安全预警和紧急避险的重要性。现场展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

省社安办结合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安全生产培训和日常工作落实提出进一步要求。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