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举办领导干部“学用新思想、谱写新篇章”专题研讨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2
[字体:  ]

6月27日至7月1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举办了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学用新思想、谱写新篇章”专题研讨班,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走深走实。省总社理事会主任陶长生作开班讲话,副主任袁森林作结业总结。

此次专题研讨班邀请了专家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进行授课,全体学员还观看了专题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并进行了分组研讨。

研讨期间,学员们聚焦主题、突出重点,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家辅导、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等多形式的学习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刻,对中央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理解把握更加准确,进一步强化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激发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干劲。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学用新思想,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我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为农服务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研讨班结业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省总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等90多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