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宣城市供销社系统业务工作观摩交流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9
[字体:  ]

为激发各县市区供销社比学赶超的干劲,加强县级社之间交流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和发展措施,促进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6月30日,宣城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业务工作观摩交流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七个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和分管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观摩交流会。

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郎溪县大梁村供销社、郎溪县供销农事服务中心、郎溪县夏桥村供销社、广德市润禾供销社、广德市丰禾农资有限公司(广德市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村级供销社“党建引领 村社共建”运行模式、产业发展和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介绍,看到了他们的发展成果,感受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示了两地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新成果。

观摩期间,大家一路上专心看、深思考,对比典型,找差距,强信心,添活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观摩内容丰富,体会深刻,收获很大,达到了看一看、比一比、促一促的预期效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圣初对全市供销社系统在自身建设、企业发展、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一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发展共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多谋发展之计、多施发展之策、多解发展之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持续加快供销社改革发展步伐。二要持续深化改革,助力乡村振兴。要聚焦改革创新,增强动力、提振活力,做强做优做大社有企业,补齐短板,夯实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宣城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任务分解落实方案》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引领、村社共建”工作,充分发挥供销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三要创新发展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聚焦为农服务属性,践行为“三农”服务宗旨,在土地托管上创新出彩,在社有企业发展上创新出彩,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创新出彩。要不断完善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拓展服务空间,持续为农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任务落实。要聚焦干部能力建设,带好队伍、强化保障,建设一支有活力、有情怀、有韧劲、有能力、有纪律的供销社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以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全力营造供销社干部讲规矩、守纪律、谋发展、能创业的良好氛围。

观摩郎溪县大梁村供销社

观摩郎溪县供销农事服务中心

观摩郎溪县夏桥村供销社

观摩广德市丰禾农资有限公司

观摩广德市润禾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