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黑龙江:千方百计推动农资稳价保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2
[字体:  ]

2022年备春耕期间,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了备春耕农资保供稳价工作任务,切实发挥了供销合作社省内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为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作出了供销贡献。

2021年下半年以来,黑龙江省社及时开展农资市场形势专题调研,对2022年全省备春耕农资市场行情进行提前预判,并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备春耕农资保供稳价供销助农攻坚行动的工作方案》《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关于做好2022年备春耕农资保供稳价供销助农攻坚行动的通知》,进一步指导全省系统备春耕农资供应。同时,省社社有企业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以社有企业改革赋能发展,于春节前与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金融机构联合开展“银企携手稳农资”行动,增加化肥采购贷款授信额度。此外,省社坚决扛稳“稳粮扩豆”政治责任,为黑河市大豆扩种提供品种肥供应,开展测土配方等农业社会化服务,为黑龙江省新增1000万亩大豆种植提供有力支持。

下一步,黑龙江省社将打造更加完善的农资流通网络体系,为保障黑龙江省粮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