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宣城市供销社组织“品购徽茶 暖心助农”直播销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13 17:15
[字体:  ]

根据2022第十五届安徽茶博会“徽茶消费季”活动安排,宣城市供销社于6月11日19: 00-22: 00,开展了抖音线上宣城“品购徽茶 暖心助农”专场直播销售活动。

宣城市供销社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这次“品购徽茶 暖心助农”直播销售活动,指定泾县供销社代表宣城开展直播销售。为扩大社会知晓率、参与率,提高直播效果,主动对接省供销社、宣城市电视台“直播宣城”、泾县融媒体,多角度广泛宣传,发动系统内外广泛参与。

泾县供销社认真遴选参与直播销售活动的茶企,负责审核销售产品质量,推送售卖产品链接到茶博会官方抖音号。直播中,泾县汀溪兰香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泾县雾里火青茶叶有限公司、安徽翰林茶业有限公司、吴氏涌溪火青、安徽祥茗茶业有限公司,5家茶企十多个产品,通过开展限时秒杀活动,不定时福袋增加互动率、随机抽取购买客户赠送礼品、打折优惠等多种形式互动,迅速引起销售热潮。直播活动点赞量达30.6万,直播间观看人数4000多人,成交额1.2万多元。通过这次直播活动,开辟了我市茶叶品牌新的销售渠道,更加广泛的宣传和推广了宣城市茶文化,助推茶经济发展。

受疫情影响,今年宣城的茶产业和茶叶销售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通过开展直播销售这种新兴销售模式,将线下、线上有机结合,依托茶博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等信息化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相约”品茶平台,更好地推动茶叶外销,对茶产业品牌打造、茶叶企业发展、茶叶产区和茶农茶叶产品销售等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