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市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08 16:25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总要求,强化市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进一步推动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来我社召开座谈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管理对象对我社市管干部开展社会监督。会上,纪检组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测评表,对我社6名市管干部开展日常细微管理监督书面测评,从政治言行、组织原则、群众观念、生活作风方面排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市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是提升干部自律自警意识的良好机会,更是立足关心关爱,着眼预防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不断净化领导干部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改进工作作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大家纷纷表示,市供销社能聚焦稳发展促改革,聚力改作风严治社,强化为农服务宗旨,围绕乡村振兴和“两强一增”工作,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帮助社有企业解难题,以此不断推进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