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兄弟县市供销社来泾学习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02 10:35
[字体:  ]

近日,霍山县供销社、宁国市供销社、无为市供销社等兄弟县市相继来泾学习交流。泾县供销社通过召开工作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与各兄弟县市供销社加强交流、互通经验、洽谈合作。

5月19日,泾县供销社与霍山县供销社就电子商务、社有企业、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


5月26日,宁国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带领村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来汀溪乡红星村供销社考察学习“党建引领 村社共建”工作。

5月27日,泾县供销社与无为市供销社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做大做强社有企业等方面开展座谈。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既增进了兄弟县市供销社的友谊、拓宽了思路,又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在借鉴中提高的良好效果。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双向交流学习,将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提高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携手推动各自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泾县供销社将以县委“三比三创三争”为工作总抓手,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深挖系统内资源,取长补短加强合作,积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