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2022年陕西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8
[字体:  ]

为提高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综合素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提升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专业技能,5月30日,由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2022年全省农产品贸易促进人员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此次培训以促进茶叶销售为主,来自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营销业务人员、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销售企业相关人员,以及省茶业协会下属企业营销业务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教授周天山围绕“茶叶基础知识”,从茶树与茶区、茶中主要次生代谢物、茶叶命名与分类、茶叶评审4个方面进行授课。相关专家还从茶文化、茶叶品鉴及交流、门店服务及商务礼仪、短视频拍摄和剪辑技巧、门店销售技巧、社群营销与新零售方式、茶叶电子商务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讲述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将组织参培人员前往泾渭茯茶厂区体验制茶乐趣,参观泾渭茯茶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制造加工生产线,全面、深入了解泾渭茯茶以市场为导向的科研创新体系。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相关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团队营销技能,为构建全省农产品贸易新格局、促进农产品贸易新增长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