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工会干部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6
[字体:  ]

5月30日至6月2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在溧水区委党校开展工会干部培训,来自10个基层工会的38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袁森林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袁森林指出,工会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一切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要提振新时代工会干部的精气神,努力提高工会组织担当作为的能力和水平,务实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呈现的新特点新要求,围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遵循工会干部应具备的知识结构需求组织筹划和实施。培训课程设置紧密结合时代主题,采取基础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专题辅导与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聆听了《基层工会工作基础与实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劳动维权热点问题解析及风险防控》、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解读等讲座,组织《识别他人,做好心理疏导》专题辅导,开展大金山国防园“重走长征路”主题拓展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层面、系统性的学习,为推进基层工会更好地履行职责注入了新动力,为工会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