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6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部署要求,4月27日,市供销社对所属企业皖东南花炮有限公司仓库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检查主要对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用电线路是否存在隐患,值班情况是否正常,应急救援预案是否符合要求,疫情防控措施是否严格等进行督查。

检查组强调,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负起安全责任,一要认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及培训。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反复学习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和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和《企业安全员读本》,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加大对消防设施的检查配备。对灭火器、消防沙池、水池要按规定配齐配足,该添置的要添置,该维修的要维修,并保持完好状态,对老化的电线、配电器材等应及时更换。三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出入库制度、值班人员定时巡库制度、消防器材管理制度等,做到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四要扎实进行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全面开展自查自改,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要分别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标准、时间和责任人,对存在问题逐个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