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供销系统内部审计数据上报和工作总结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2-15 15:18
[字体:  ]

各县(市、区)供销社:

   为掌握供销合作社系统内部审计结构、人员、业务和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根据《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转发全国总社办公厅关于做好年度内部审计数据上报和工作总结的通知》(办发审〔20226号 )和《宣城市审计局转发安徽省审计厅转发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宣审发〔20216号 )要求,现就做好内部审计数据统计和内审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时上报内部审计数据

   各单位所报内部审计数据与报送同级审计机关内部审计统计报表数据保持一致,采取逐级汇总上报。附件1、附件2数据来源于审计署内审统计01表,附件3数据来源于审计署内审统计02表(详见附件)。

    二、及时做好内部审计年度工作总结

   各单位认真做好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总结。总结的主要内容包括:本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与建议,力求文字简练,事例突出,数字真实,分析透彻。

    三、报送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2022225日前,将2021年度内部审计数据和工作总结上报市社审计监督科,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本发送邮箱(邮箱地址:jdhwj@163.com

   (二)为便于后期进行数据整理汇总,有关表格请一律采用Excel表格(总社网站审计局网页下载)。

    

   附件:1.总审计师、内部审计机构基本情况表

            2.内部审计人员基本情况表

            3.单位内部审计业务情况表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215

        

     (联系人:审计监督科  洪文军    0563-30230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