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市社召开涉农保险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8
[字体:  ]

         

农业保险是分散农业生产经营风险,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改进农村社会治理,保障农民收益的重要手段。当前,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广大农民对于农业特色保险、人身财险各类保险的需求在增加。

为更好服务三农,依托供销系统各基层专业合作社开展保险宣传引导,减少农民生产生活风险,120日,广德市供销合作社携手中国人寿财险广德支公司召开了部分专业合作社及其他涉农主体负责人座谈会。

会上人寿财险介绍了为农服务保险产品,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针对企业情况和保险产品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为农服务需要开发的新产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广德市供销社与中国人寿财险广德支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一是继续加大供销与人寿财保的战略合作,探索 “银行+供销+保险+政府”助力三农;二是加大宣传引导,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用的起、保的了、能明白、易赔付”的保险产品,提高农民应对风险意识,减少生活风险;三是在基层专业合作社的基础上建立保险服务站,加强人才培训;四是拓宽为农服务产品;五是搭建平台,利用中国人寿财保总公司网络销售平台,积极运用中国人寿平台助推我市农特产品“走出去”。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相统一,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我市农村经济稳健发展,有效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