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江西省政府副省长胡强强调:优化资源配置 提升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建设质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2-01-19 09:16
[字体:  ]

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重视下,1月8日至10日,由省供销合作社、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完善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赣州开班。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践经验,加快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1月8日,省政府副省长胡强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胡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始终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干出了成效、干出了影响,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胡强强调,要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和“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建设质量,强化运营管理,抓紧做大做强规模;要继续推动以供销合作社为主导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惠农工程,发挥农资流通主力军作用,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要坚持市场经济方向,探索走出一条江西社有企业改革新路子;要逐步完善全省供销组织体系和治理机制,认真落实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和监事会“三会”建设根本制度,因地制宜推进基层社改造升级,全面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