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6
[字体:  ]

2021年12月28日至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代主席、区政府党组书记艾尔肯·吐尼亚孜作出指示批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自治区副主席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兴瑞指示指出,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增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能力,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发挥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艾尔肯·吐尼亚孜批示指出,要恪守为农服务宗旨,进一步完善“两张网”建设,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领域,优化重要农资和农副产品供应服务,为新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顺利指出,新疆区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出表率;要服务工作大局、勇于开拓创新、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薛斌指出,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为农服务宗旨,巩固提升传统业务,积极拓展新兴业务,继续为“六稳”“六保”工作贡献力量。

大会指出,全区供销合作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拓展为农服务领域,继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各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社,为全区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