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举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6
[字体:  ]

110日下午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吴开明出席并讲话省社人事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所相关同志参加退休仪式。

退休仪式上大家回忆共事时光,向新退休干部饶丽霞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饶丽霞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在省社几十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组织的深厚感情。

吴开明代表省社党组向饶丽霞同志为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恪尽职守表示感谢对她为省社奉献的青春和汗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付出表示肯定对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的祝福。希望饶丽霞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供销事业添砖加瓦要安排好退休生活,转换好角色积极调整心态,把身体保养好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吴开明要求省社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心老同志对他们提出的需求、困难,要力所能及地帮助协调、沟通、解决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保障,真正让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退休仪式上吴开明为饶丽霞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