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开拓眼界促交流 为农服务谋发展
——市供销社赴湖州市供销社学习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2-01-10 11:31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深做实“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活动,1月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带领市社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赴浙江省湖州市供销社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湖州市供销社所属两山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浙北购物中心、浙北智慧物流园和南浔红美人柑橘产业园等四个社有企业,并就基层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社有资产运营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本次考察活动,深入学习了湖州市供销社在“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深度为农服务、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拓了新思路新格局,增强了推动我市供销社系统服务“三农”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结合本次学习考察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认真梳理总结宝贵经验,开拓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强化为农服务,认真谋划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参观湖州市两山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浙北购物中心

参观南浔红美人柑橘产业园

参观浙北智慧物流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