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参加全国总社从严治社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6 15:55
[字体:  ]

近日,全国总社从严治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在市社多媒体会议室分会场参加。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社工作,必须牢牢把握“五个从严”。坚持政治从严,确保供销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坚持监督从严,以强有力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社不断向纵深发展;坚持制度从严,切实保障全面从严治社责任落实到位、成效充分显现;坚持管理从严,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作风从严,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助力打赢全面从严治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工作意义重大。全系统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社,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关键,厘清社企职责边界,完善监管体系,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持续强化对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的监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破除提升治理能力的体制机制障碍。

会后,我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强化督促检查,抓好舆论宣传。二是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续提升治理效能,坚决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向纵深推进。三是有效发挥监事会内部监督主体作用,扎实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社。四是切实转变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建立激励与约束并重的机制,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