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开展“干部上讲堂”扶贫工作专题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2-01-05 09:57
[字体:  ]

12月27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举办了“干部上讲堂”扶贫工作专题报告会。省社扶贫工作队刘岩、朱再上、王珏祥三位同志做专题汇报,省社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经济运行处处长孙巍、金融服务处张冬梅同志在宣讲后做了点评和交流发言。机关全体干部、机关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供销集团班子成员、社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岩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从扶贫村自然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5年来感受体会和取得的成绩4个方面做了汇报;王珏祥分享了在近两年半的时间里,驻村扶贫工作中学习成长的心得体会;朱再上交流了驻村扶贫的经历、感悟和收获。

冯玉春在点评中指出,这堂课是扶贫干部亲身经历、现身说法的一堂课,更重要的是一堂我们全体干部集体接受精神洗礼的教育课,同时也是一堂弘扬供销社脱贫攻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供销事业新辉煌的动员课。五年来助村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帮扶了农民,锻炼了干部,树立了形象。孙巍和张冬梅两位同志也分别就三位扶贫干部几年来扶贫工作的攻坚克难、日常生活的辛劳点滴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同志们感触很深,同时,也带给大家关于如何参与乡村振兴的思考与启迪,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振奋了为三农服务的精神,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