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旌德县供销合作社赴辉隆集团对接农资销售平台建设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旌德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12-30 15:4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宣城市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综合改革试点工作,2021年12月28日,旌德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监事会主要负责同志和改革试点承接单位旌德县沃农公司负责人前往辉隆集团,对接农资销售平台建设工作。

旌德县供销合作社首先汇报了旌德县“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中,对下一步开展农资销售平台建设计划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提出了与辉隆集团合作在旌德开展农资销售平台建设的计划设想。

安徽省供销集团公司负责同志指出,旌德县农业资源丰富,供销基层网络体系完善,有优秀的农业龙头企业作为依托,这都是旌德县开展“三位一体”综合改革的优势,省社集团公司及下属的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综合改革部署,不断加强与基层社的合作和联合,也欢迎同各基层社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

会谈中,安徽辉隆集团农资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和瑞美福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经营策略,表示对旌德县实施“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开展农资销售平台建设予以大力支持。同时,双方就网点设置、信用政策和合作方式进行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