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1-12-29 09:30
[字体: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元旦”“春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12月27日下午,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郑守龙带队前往宣城市皖东南花炮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郑守龙一行首先来到仓库值班室,实地察看库区视频监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产品进出库登记、车辆及人员进出登记情况,并在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们传达学习了市安委办《转发省安委办〈关于马鞍山市博望区“11·15”道路交通事故的紧急通报〉〈关于安庆市潜山市“12·2”道路交通事故的紧急通报〉的通知》、《立即开展餐饮等行业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工作的通知》,市应急局《关于印发宣城市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通知》以及省安委办《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郑守龙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公司主要负责人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安全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二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定期组织保管人员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常识,熟悉保管业务。三是要严格管理制度,保管人员要坚持在岗在位,进出人员要落实入库要求,仓库要按要求通风,控制好温湿度。四是要落实检查和演练,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定期不定期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和排查隐患,要定期组织开展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演练,提高保管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郑守龙一行随后进入库区,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的完好情况,静电桩、室内温湿度计配备及花炮产品的规范堆放等。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花炮公司安全生产意识较强,仓库有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物品堆放有序、消防设施完好、器材配置齐备。

郑守龙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建设中的皖东南花炮公司烟花爆竹物流仓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