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2021陕西供销百人乡村振兴带货节 400余种“陕货”网上销往全国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10-13 08:25
[字体:  ]

日前,2021陕西供销百人乡村振兴带货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承办,腾讯广告、微盟联合发起。期间,累计在微信视频号开设直播活动8场,单场在线观看人数突破1.2万,累计传播量20万,话题曝光5500次,带动全省107个县区400多家企业共同参与,共向外界推介了400余种独具陕西特色的乡村国货好物。

据悉,本次带货节是全省107个县区首次联动直播活动,不仅有达人号直播,而且为所有参与活动的供应商开通了直播账号,企业可以用自己的号同步直播,参与话题还加送流量扶持。在活动的前期筹备阶段,由专业的直播团队对参与活动的企业和供应商进行了三次直播指导,帮助全省涉农企业开通视频号、小商店、直播平台,并手把手教授直播运营技巧,进一步帮助企业掌握腾讯端直播的理论和实践方法。

新经济,新国货,新方法,通过2021陕西供销百人乡村振兴带货节,将进一步助力全省农产品企业实现网络销售交易额的增长,同时让更多人了解、熟知、品尝到我省各区县的乡村好物,助力乡村品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