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硕鼠毁长城》及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硕鼠毁长城》以2020年以来宣城市掀起的“人防反腐风暴”为背景,揭开了人防系统“硕鼠”的真实面目,其贪腐行为令人触目惊心,既反映出一些领导干部党性丧失、贪欲无度、漠视纪律等问题,又暴露出人防系统管党治党不力、监督制约缺失、制度机制滞后等问题,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学习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使大家认识到“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由风变腐、风腐一体等问题依然突出,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时刻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通报文件,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大家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惕,牢记初心使命,不触碰纪法底线。在“两节”期间,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好守护公平正义、坚持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持续推进清廉供销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