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三片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部署,9月15日,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三片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合作指导处、人事教育处以及中山、珠海、江门、肇庆市供销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地级以上市供销社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综合业绩考核、改革试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汇报,查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合作指导处负责人就综合业绩考核有关指标作了说明,指出各地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黄蓝辉在讲话中指出,各地供销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联农扩面,服务提质,运行增效”综合改革行动,加快打造以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主线的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要对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自身存在的不足,细化抓落实的工作措施,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千方百计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