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江苏省副省长潘贤掌强调:要努力把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3
[字体:  ]

9月8日,江苏省副省长潘贤掌调研省供销合作社工作,现场考察了省社出资企业苏果超市“苏果CITY”桥北万象汇店、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潘贤掌听取了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省社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省社工作抓得实、抓得好,综合实力强、改革力度大、服务范围广。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供销合作社在市场稳价保供、农产品产销对接、农资供应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潘贤掌强调,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强联合合作,完善体制机制。要不断巩固服务阵地,创新服务平台,拓展服务领域,努力把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要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对标找差,做大做强社有企业,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