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江西省供销合作社:真抓实干 切实促进商贸消费升级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0
[字体:  ]

9月9日,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贯彻全省商贸消费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按照江西省商贸消费工作调度会要求,紧紧围绕促进商贸消费升级“三年大跨越”目标,全力以赴打好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收官战,加快把江西省打造成为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要做到供需两端发力、线上线下同进、城乡市场皆兴、传统新型并重、大宗小品全热、环境政策俱备。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商贸消费升级工作的重大意义。抓好商贸消费工作,是让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要,也是重振江西供销历史荣光的实际举措。

会议强调,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促进商贸消费升级工作的各项举措。要把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初步建成,想方设法加快运营进度,为城乡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农产品,促进市场和消费的繁荣。要持续推进“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今年力争实现全省县域全覆盖,完善县乡村物流体系,为促进商贸消费工作提供物流支撑。要参与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坚持分层分类,坚持下沉和上行相结合,促进农村消费。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抓好商贸消费升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考核力度,督促市县供销合作社抓好商贸消费升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