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以廉政教育为契机 促进机关作风转变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9
[字体:  ]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泾县供销社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党组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深化“两违规”专项整治公开曝光查处的三起违规典型案例》、泾县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和条例准则部分内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严守纪律、不逾底线。

社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党史 讲廉洁 守初心》专题廉政党课,教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持续巩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节前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开创供销合作社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