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1-08-31 16:55
[字体:  ]

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斗争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支部书记郑守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跟党走”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在党课中,郑守龙结合供销社系统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知党情,做到心中有党”、“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责”、“知行合一,感恩党,做到事业有为”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激励广大党员要更好地履职尽责、奋勇拼搏。

理事会副主任何新民以《反腐永远在路上》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何新民以理论结合实际,列举了近年来本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六项纪律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警示,使党员干部受到了触动和警醒。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致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本职、守正创新,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工作办实事、开新局,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