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一线督查市供销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3 15:39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8月13日上午,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卞维强一行,对市供销社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汇报了市社近期新冠疫情防控主要工作情况:

一是加强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职责,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分管领导具体抓,机关办公室及时上传下达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社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疫情宣传短视频。三是严格执行进出机关办公区域戴口罩、扫码、测体温、登记等管理。四是及时购置并向干部职工发放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全体干部职工均接种疫苗的基础上,要求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五是强化出差管理,要求外出返宣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

卞维强对我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要求以更严格的管理、更科学的方法,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和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