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一行来宣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3 15:29
[字体:  ]

8月11日-12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斌,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一行来宣,调研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茶产业发展、化肥生产供应等情况,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夏仕福、监事会主任田家凯陪同调研。

11日下午,吴良斯一行先后来到郎溪县十字供销社农事服务中心、十字镇施吴农村电商直播中心、光明集团白茅岭农场以及大佛山养心谷等地,仔细询问基层供销社发展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茶产业发展、冷链物流、农村电商及供销社综合改革等有关情况。

调研郎溪县十字镇施吴农村电商直播中心


12日上午,吴良斯一行先后调研了安徽辉隆集团辉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司尔特肥业宣城分公司。在辉铝新材公司,吴良斯实地察看辉铝新厂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为企业招工出谋划策,同时深入辉铝老厂区车间,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在司尔特肥业宣城分公司,吴良斯实地察看生产装置和厂区环境,并与董事长金国清座谈,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原料供应、矿渣综合利用、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情况,吴良斯介绍了省供销集团基本情况,双方就做好秋季用肥保供稳价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入辉铝新材老厂区车间调研


司尔特肥业宣城分公司实地察看

司尔特肥业宣城分公司座谈交流

调研时,吴良斯对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供销社及供销集团将密切关注“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相关项目合作,市、县供销社要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持为农服务宗旨,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针对性的开展好项目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为农服务方向,夯实供销社基层组织基础,把供销社打造成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生力军,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