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工作务虚会 总结系统上半年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7-20 09:28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谋划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3日,省供销社召开工作务虚会。省供销社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主持。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的工作批示。

各领导按照班子分工,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各处室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对省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效宏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务虚会也是务实会,既是一次工作研究,也是一次工作安排。在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要把这一周年的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反思,明确工作发展思路。省供销社上半年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重点工作成效明显,基层工作局面良好,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重大成效。同时也存在发展质量和速度、供销社传统问题、重点工作任务和干部作风等方面的问题,需要我们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加以解决。

杨效宏根据各领导的分工和各处室的工作任务,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特别是在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平台搭建上,要把基层合作社、联合社的发展抓紧。要强化供销体系的建设,破解合作社不合作、联合社不联合的问题,把开放办社、双线运行、人才建设、参公管理等方面作为重点工作。要从推动基层建设的角度出发,对基层项目的财力和能力进行评估和设计,完善改革成果,同时加强对基层项目推进的督导检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一句一句落实下去,并与自己分管的业务相结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为下一步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做好阶段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