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郎溪县供销社积极开展小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郎溪县供销合作社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7-19 09:4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郎溪县供销社积极响应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郎溪县城区夏季街面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的部署,会同县交警大队开展小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金城小区是城区内的一个老旧小区,长期以来,小区内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虽经县供销社志愿者们多次劝导,有一定程度改观,仍有部分车主不遵守交通秩序,随意乱停乱放,影响了小区居民出行。

    为改善小区的交通秩序环境,717日,郎溪县供销社的志愿者们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公安民警,共同进入小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对金城路小区主干道及避街小巷的违停车辆现场电话通知车主,并要求以后必须把车辆停放到规定的停车区域,现场共清理出违停车辆十余辆。当违停车辆全被清理出小区时,小区居民们树起了大拇指,盛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的好,为群众办了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