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党史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3 15: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一要强化思想自觉,把专题学习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有效载体,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理清发展思路的有力契机;二要扎实改进学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突出重点学习,结合问题思考,带着信仰领悟;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在中心工作上见担当,在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上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强信心。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通过深入扎实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担当,以为农服务新成效检验担当,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本次读书班为期5天,课程内容丰富、设置科学合理,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宣讲、现场教学、潜心自学、观看影片、个人撰写心得体会、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全面深入学习党史为主线,将四本必读教材、辅助教材和相关重要文献列入学习内容,切实通过开展专题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