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把经营做精,把服务做实,把机制做活,把队伍做强

阅读次数: 作者:旌德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7-09 08:21
[字体:  ]

      7月8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对我县供销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张军、副县长解浩,县委办、县委改革办、县供销社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储德友一行先后来到俞村镇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翼利禾农机专业合作社作业点、安徽省旌德县华佳花炮公司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我县供销综合改革、社有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供销社负责人对我县贯彻落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对我县供销工作提看法、谈建议。

    储德友对我县供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县供销工作在先天有所不足的情况下,勇于抛开历史包袱,轻装,取得了明显的后发优势。县供销社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提升效益,取得了显著成效。

    储德友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经营做精,把服务做实,把机制做活,把队伍做强。要充分汲取周边市县先进供销社成功经验,把旌德供销的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程钰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