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天津市供销合作社:转变作风 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7-06 15:01
[字体:  ]

7月1日,天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支部党员分别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市社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的形式开展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总结精辟、振奋人心,从中很受教育和启发。下一步,市社党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做好学习贯彻,切实抓好落实。

机关各支部分别展开学习研讨。全体党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各区社,直属企业、代管单位党组织也按照天津市社统一要求,认真组织收看和交流,达到了市社系统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