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退休党员干部送“精神食粮”——市供销社退休干部开展赠书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1-07-05 15:37
[字体:  ]

7月5日上午,市供销社退休党员干部邱义宣来到市社参加支部组织的“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并赠送自己的作品《四十载供销情》,为全体干部职工送来了“精神食粮”。

邱义宣在供销系统工作了42年,期间他干过基层学员、办事员、副股长、公司经理。四十多年里,他经历了计划经济、商品票证、双轨制、社有民营、承包经营以及实行“经理责任制”等一系列供销社事业改革发展道路,也参与了农资商品专营、连锁经营、科技兴农、庄稼医院、企业三项制度改革试点,以及地区农资公司改制工作。对于供销社,邱义宣有着非常特殊的感情。他说:“是‘供销社摇篮'培养我茁壮成长,她是哺育我的乳娘”。

邱义宣退休后,静下心来伏案疾书,将在供销系统的难忘经历记录下来,整理成《四十载供销情》一书。

此次来我社赠书,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邱义宣抒发了对供销合作事业的热爱和浓浓的供销情怀,也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干事创业的热情被进一步激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历史、展望未来,传承供销社的光荣传统,在新时期努力奋斗,再创新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