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9
[字体:  ]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及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市社全体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的历史时刻,共同感受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的庄严宣告让人心潮澎湃,让人倍感自豪。

夏仕福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优良的作风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开启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二是要紧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充分发挥供销社在乡村振兴的独特组织优势。三是要抓好大融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融合到供销社实际工作中,为奋力谱写美好宣城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