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政府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8
[字体:  ]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应邀列席会议,科室负责人列席参加。

会议强调,全社上下要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财政预算资金管理,养成过紧日子习惯,强化审计监督,奋力开创廉洁自律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党史、国史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引导全社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知史明志、勇于担当、严以律己,必须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始终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廉政工作的严肃性,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从小事抓起,从自我做起,守规矩,讲纪律,重品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是压实责任链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做到“一岗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