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郑守龙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审计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07-05 11:19
[字体:  ]

6月26日至27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带队赴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市社监事会办公室、资产管理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郑守龙一行前往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总部,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参观工作环境与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市场定位、产品研发、管理运营、业态分布和发展战略等情况。该公司是业内首家以石墨烯发热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石墨烯电热膜国家行业标准参编单位,公司集产品研发、采暖服务设计以及更健康舒适的采暖新体验为一体,自主研发了“发热芯”等专利达30余项,产品电热转化率达到99%,节能省电优势明显,系统产品丰富,适用于不同城市节能采暖需求,具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考察中郑主任表示,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石墨烯产业的国家高新技术领军企业,契合我市节能环保产业链招商方向,衷心希望公司能到宣城投资建厂、拓展业务,实现企业更大发展目标。他强调,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实施,我们将发挥好宣城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全力做好对接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拓宽联合合作的领域,培养新的增长点,全力助推宣城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