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宁国市供销社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宁国市供销社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工作能力及服务群众意识,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供销社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慰问。“七一”前夕,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丽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探讨供销社发展历史,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二是举行一次专题宣讲。邀请“五老”宣讲团成员铁路民警黄洪平围绕“举旗帜 送理论 讲党史”进行宣讲。通过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检视初心,锤炼品格。

三是上一次党课。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市供销社领导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大家思想进行了一次大洗礼、大震动。

四是进行一次测试。在供销社党史学习例会之后,组织进行了一次党史知识测试。同时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线上测试。

五是召开一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谈感想,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谈到个人的发展;谈梦想,从中国梦谈到民族梦想、个人梦想。会上并为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六是进行一次党史、社史现场教学活动。6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板桥红色革命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让全体党员干部实地感受十八大以来宁国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并进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一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同时走访灵秀板桥供销合作社基层社,共同探讨供销社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寻找解决办法,谋求发展之路。

七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7月1日上午8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和观后感。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供销社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社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更好服务三农事业,振兴乡村建设,推动供销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