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积极筹备第二十七届兰洽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6-30 10:35
[字体: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兰州举行,省供销联社承办的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供销洽谈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

提高认识。兰洽会是甘肃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和对外开放的窗口,对于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供销联社党委强调,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全省供销系统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本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适应办会方式的新变化、新要求,切实转变观念,严格落实要求,加强协作配合,主动沟通对接,扎实有序做好各个环节的筹备工作,确保承办的供销洽谈会取得预期效果。

精心安排。省供销社多次召开社务会研究安排兰洽会筹备工作,制定了《参加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任务分工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会议预算、会场布置、场馆搭建、产品组织、嘉宾邀请、企业对接、签约项目、后勤服务、宣传报道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周密安排。给各市州供销合作社专门下发通知和补充通知,对产品甄选、产品邮寄、签约签名、食宿安排等工作做了细致要求。全省供销系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时限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积极对接。为促成这次供销洽谈会,省供销联社积极牵线搭桥,广发“英雄帖”,诚邀天下客,前往兄弟省市“上门对接”,利用业务合作“热线对接”,组织省内企业“对口对接”,经过积极对接,邀请到了全国供销总社及天津、江苏、山东供销系统代表,中国农资、果品、蔬菜等流通协会代表,江苏苏合集团、南京众彩市场、广州江南市场、天津劝宝超市、青岛西海岸供销集团等省外采购企业代表。落实落细接待服务工作,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食、宿、行、迎、送、陪”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