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 09:03
[字体:  ]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市社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6月22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和黄坤明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二是由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田家凯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核心密码、传承红色基因答好供销答卷三个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党课;三是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四是集中组织观看《辉煌中国》之第一集--圆梦工程。

夏仕福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学习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二要切实抓好我社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田家凯上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