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宣城市专场品牌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4 11:07
[字体:  ]

     6月20日上午,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宣城市专场品牌推介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广德市人民政府和泾县人民政府承办。突出推介“广德黄金芽”品牌和“泾县兰香”品牌。


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夏仕福宣布宣城市专场品牌推介会开始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让与会嘉宾和观众深入了解了我市著名茶叶品牌和茶产业发展。宣城市专场品牌推介会将进一步传播宣城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提高我市茶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我市茶产业发展成果,让广大茶叶爱好者、消费者更充分地了解宣城、了解宣城名茶。


通过博览会平台,我市积极招商邀商,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总签约资金达4.1亿元。大会现场,我市共有4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仪式,其中泾县供销社家家购物股份有限公司的现代茶旅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上台签约。



近年来,我市茶产业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推动我市从产茶大市向品牌强市的转变。目前全市共有茶园面积44.84万亩,干毛茶产量3.45万吨,干毛茶产值27.94亿元,茶叶精加工产量多年居全省第二。我市参与茶叶生产加工企业达180多家,培育出12家省级龙头企业。

我市不仅茶产业全省领先、茶品牌众星璀璨,更有延绵千年的茶文化和得天独厚的茶旅线路。近年来,我市将茶产业发展与皖南山区的自然环境和文化结合起来,以茶兴旅,以旅兴茶,全力助推乡村振兴。通过本届茶博会及此次专场推介会,我市将以茶为媒、以茶结缘,扩大交流、深化合作,不断弘扬宣茶文化,加快做强宣茶产业,让更多宣城好茶美名远扬、风行天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