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2
[字体:  ]

2021年6月11日,市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增信”开展研讨交流。集中学习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社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社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开过了,不表明弄清楚了,还要认真落实好自学,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真正入脑入心,更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反复学习、学反复。二要对照工作,抓好落实。每名同志,都要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按照上级要求,一项一项、一步一步扎实做好,更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下半年工作谋划好、落实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有效结合。三要加强节前安全检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论述,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明天就要端午节放假三天,尤其是临近“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天气又比较炎热干燥,对我们自己的花炮公司要做到及时提醒,适时检查,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想深想细做实做好,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