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的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6-10 18:04
[字体:  ]

各县市区社、市社各科室:

2020年度全市供销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信息工作政治属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促进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通报。

全年,各单位(科室)共向各级各类网站(媒体)报送信息446条。其中:总社“一报一刊”采用3条,总社网站、《安徽合作经济》等采用9条,《学习强国》及国家级主流媒体采用3条,省社网站等采用165条,《安徽日报》及省级主流媒体采用2条,《宣城日报》及市级媒体采用5条,市社网站采用227条,县级媒体采用32条。

 根据统计的情况,泾县、郎溪县和市社办公室、经济发展科、合作指导科等报送信息数量较多、质量较好,为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但仍存在个别单位(科室)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视不够、稿件质量不高、不够规范等问题。

2021年,全市供销社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在服务决策、推动落实、引领创新等方面的作用,结合《安徽省供销社信息工作管理办法》(供发办〔2021〕7号)和《宣城市供销社系统信息工作管理办法》要求,提高信息质量,丰富信息内容,使信息宣传工作真正成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强大推动力,不断开创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附:2020年各单位(科室)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统计表

                                   

                                   

                                                               宣城市供销社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