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市供销社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一届二次监事会议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3-24 08:36
[字体:  ]

各县市区供销社,市社一届理事会理事、一届监事会监事,市社机关各科室、相关企业:

经研究,全市供销社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一届二次监事会议定于3月29日在宣城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供销社三届二次理事会议暨三届二次监事会议精神;审议全市供销社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报告、一届二次监事会议工作报告;增补调整市社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二、参会人员

市社一届理事会理事、一届监事会监事,市社机关各科室、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

三、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3月29日(星期一)上午,会期半天。

2.地点:宣城市工业投资公司二楼第二会议室(宣州区梅溪路393号,原超源宾馆)。

四、有关要求

1.及时报送参会人员名单。各县市区范围内参会人员名单由县市区供销社统一汇总后上报,报名回执于3月25日(星期四)下午下班前报送至市社办公室。

2.各参会代表统筹安排好近期工作,于3月29日上午8:45前到会场报到,按时参加会议。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3.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履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应更换其他同志参会。

联系人:胡曦祥、华燕,电话:3023742(含传真)

电子邮箱:ahxccoop@163.com

附件:报名回执

      

                                2021年3月23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