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市供销社开展助农生产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侯建成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3-03 09:25
[字体:  ]

              

32日,广德市供销社邀请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赴我市茶叶主要生产企业走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问题。

近年来,广德大力发展茶叶产业,主打的“广德黄金芽”品牌成功申报为国家地标产品,茶叶总面积超10万亩,是广德市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当前,逐渐进入茶叶生产旺季,解决合作社和茶企的实际生产难点问题,显得很迫切。

在新杭金鸡笼的万亩茶园,村两委牵头成立的金益农茶叶合作社,通过大力投入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兴建茶叶交易市场,利用环境优美的茶园资源开展茶旅结合项目,运营了 “九斗川云居”民宿,实现了三产融合发展。直接入社社员65户,2020年使集体收入增收63万元。在誓节大溪坞生态农业公司的黄金芽生产基地,其主打的“大溪坞”黄金芽产品越来越收到长三角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目前在华东地区开设直营店18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极大提升了广德黄金芽茶叶的美誉度。

走访调研中,就生产基地用电问题,销售流通环节和品牌培育等方面听取了意见和建议,现场部署解决,并就安徽第十四届国际茶博会的参展进行提前谋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